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庆祝建军92周年暨慰问驻滇部队文艺晚会举行

2019-07-31 17:22 来源:云南日报

7月30日晚,云南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驻滇某部举行云南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慰问驻滇部队文艺晚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创新发展。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 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拉开晚会序幕,情景歌舞《枕戈待旦》《不爱红妆爱武装》、小品《哨兵小强》、相声《欢歌笑语》、歌曲《军中绿花》《再唱老班长》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军人本色、家国情怀和军民鱼水深情,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以“奋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为主题,融合红色基因、云南文化、强国强军等元素,精彩纷呈,传递了省委、省政府对驻滇部队广大官兵的节日问候和关心关怀,表达了云南各族人民对驻滇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深情厚谊。

云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队英模、双拥模范、退役军人代表,省消防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有关人员和驻滇部队官兵观看了演出。(记者 郎晶晶 李秋明)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