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乌江镇:大力营造国庆氛围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2019-10-09 09:5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和县乌江镇主干道两边挂满了国旗,一面面五星红旗在郁郁葱葱的绿化树木辉映下更显鲜艳夺目。

该镇党委政府按照“隆重热烈、欢乐祥和、安全节俭、整洁优美”的原则,通过悬挂国旗、彩旗,横幅,灯笼,张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宣传画等多种方式,大力营造节日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在文化广场绿化带和广场入口两侧等多个点位摆放节日鲜花,增添一抹亮丽色彩;开放式大讲堂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迎国庆相关宣传内容和画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全镇15个实践站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充分展示志愿风采;文化站精心组织策划“书画展”“广场舞”“送文艺下乡”等群众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节日文化;乌江镇官方公众号密集发布时事政治新闻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等热点信息,回顾令人心潮澎湃的70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15个村居“乡村大喇叭”每天播放红色革命歌曲,时刻激励众人奋进;镇区沿街商户家家户户门头飘扬起五星红旗,向祖国生日献礼,昭示着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机关各部门和村居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以优美整洁的镇容村貌迎接国庆到来。全镇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国庆氛围。(特约通讯员:余华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