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棠溪镇举办“廉政杯”三人制男子篮球赛

2019-12-31 17: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推进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弘扬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棠溪镇在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举办了“廉政杯”三人制男子篮球赛。
       赛出了热情,冷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参赛队员热情的奔跑,在赛场上,队员们灵活的运球、投篮,你追我赶,不时赢得球迷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
       赛出了水平,队员们在赛场上急速运球,篮下抢球,精彩投篮,远投三分,高超的篮球技巧让球迷和观众们也是大饱眼福。
       赛出了风尚,参赛的队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和“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斗精神,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廉政杯”三人制男子篮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棠溪社区队、棠溪镇镇直单位联合队、棠溪镇机关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