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棠溪镇花庙村:写春联,送福字,浓浓的年味暖人心

2020-01-14 09:2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元月13日,贵池区文联开展“写春联,送福字”下基层活动。上午9时许,写春联、送“福”字、浓浓的年味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 2020年“贺岁迎新春 春联进万家”、举办文化年货节等迎新春系列活动在花庙村拉开序幕。当地群众提前收到新春礼物,感受到了年的味道。
        此次活动由池州市贵池区宣传部,池州市贵池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池州市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池州市贵池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化馆、黄梅戏剧团协办。当日,尽管天寒地冻,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派喜庆祥和。来自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家,摄影家,齐聚一堂,各显身手。
        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不顾疲劳,一共书写春联100余幅,一幅幅对联在书法家挥毫立就间呈现在村民面前。尤美的书法,吉祥喜庆的联语,村民十分喜爱,一时间村民纷纷求联求字,气氛活跃非常。“给我再写一幅”、“给我再写一个福字”,群众踊跃求联求字,书法家一一满足群众要求。书法家们,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花庙村村民送上“年味十足”的文化惠民盛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特约通讯员:方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