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西二铺乡:乡村春晚年味足 演绎群众幸福感

2020-01-19 17:3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乡村春晚贺新春,热闹非凡迎鼠年。1月18日,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乡村春晚”在西二铺乡沟西村精彩上演,给全村、邻里1000余名群众送上了一道精彩的视觉大餐。

      早上8点半,演出现场就陆陆续续围聚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笑声中谈论着一年来村里的新变化。早上9点整,在广场舞《中国吉祥年》中拉开了“乡村春晚”的帷幕,葫芦丝合奏《红太阳照边疆》、快板《赞西二铺》、豫剧《朝阳沟》、琴书《劝相邻》等10余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

      “广场舞《祖国你好》充满了正能量,跳出了群众幸福生活节节高,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西二铺乡沟西村书记马大亮说。

      “这次春节回家,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路变宽了,到处都干干净净的,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真正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和节日的气氛。”刚打工回来的李远远说。

      西二铺乡举办此次红红火火、乡味十足的乡村春晚,展现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和农民的精神面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特约通讯员:韩珍)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