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蚌埠市委组织部赴胡巷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0 10:2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蚌埠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一行20余人,在常务副部长徐农军、副部长桑延慧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村——魏庄镇胡巷村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大家一到村委会,便按计划立即分别赶赴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儿子、媳妇什么时候回来过年?家里还有什么难处?开春之后家里的生产有什么打算,有什么我们能帮上忙的?天冷了,多注意保暖,注意身体……”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一个个新春福袋,在亲人般的谈心交流和真情互动中,每一位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感激之情,让这个数九寒天充满了温暖,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新的一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关之年,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将与镇村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在提前一年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的基础上,早谋划,早动手,盯着问题真抓实干,巩固既有成果,力争胡巷村全面建设更进一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