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涡阳县花沟镇:文艺演出助力平安建设宣传

2021-07-14 16:2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7月13日上午,花沟镇综治中心利用“文艺演出”人员聚集的有利宣传条件,在“文艺演出”期间,集中开展了防电诈、禁毒、反邪教、防溺水等平安建设宣传。
       本次文艺演出通过歌曲、快板、戏曲、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生活中遇到的网络电信诈骗、反邪教以及家庭矛盾等常见问题搬上了舞台,宣传相关平安创建知识,引导群众正确处理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为创建“平安花沟”出一把力。演出之后,还准备了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让现场群众参与有奖问答互动,不仅加深了群众对宣传的相关平安创建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群众参与共建“平安花沟”的积极性。
       花沟镇通过此次文艺演出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形成了人人参与平安创建、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李鹏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