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开展2021年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2021-09-20 08:2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桑涧镇组织开展“2021年桑涧镇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近百余名舞蹈歌舞、说唱杂技演员走进桑涧镇黎安村庙张大舞台,为群众带来了16个主题突出、有温度、接地气的演出节目。
        活动中,开场由池河舞龙队《彩带龙》6条“彩带龙”在音乐的伴奏声中,轻盈地在空中上下翻飞,旋转翻腾,如腾云驾雾,虎虎生风,精彩的场面让在场群众赞叹声不断。展现定远奋发有为,后发赶超的精神面貌;鼓舞《中国美》鼓声铿锵,舞姿动感有力,彰显了新时代的农民朝气蓬勃精神面貌;说唱表演《逛新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说辞表达了新时代百姓生活的富足安康,赞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及对祖国的深深的热爱;独唱《中国心》中一句“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男演员用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全球华人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和无限向往,令在场群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充。
        通过开展2021年桑涧镇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黎安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下一步,桑涧镇党委将聚焦乡风文化建设,深耕基层治理,用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强居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