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远县桑涧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2022-12-15 15:5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12月15日,在桑涧镇桑涧社区南大街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乐器合奏《乐器合奏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演唱、快板、诗朗诵、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演出在舞蹈《美丽中国》拉下帷幕。创新的演出形式,得到观众的认可,现场掌声不断。“这场演出太及时、太新鲜了!演唱的歌曲是大家所熟悉的,演出中结合了主持人的宣讲,每一个节目都很接地气”,现场观众感慨道。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还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桑涧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特约通讯员:刘萍)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