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和县石杨镇:送戏进万村,乡风更文明

2023-05-19 10: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和县讯   为了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振兴,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近日,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石杨镇八禁村,为辖区内的居民送去一场文化大餐——《三女拜寿》。
        庐剧《三女拜寿》剧情跌宕起伏,精彩生动,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讥讽嫌贫爱富之人的同时赞扬了中华民族爱老尽孝、自立自强的传统美德,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台上唱的精彩,台下看的热闹。虽烈日炎炎,但阻挡不了观众高涨的热情。观看期间,群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受到了良好的家风教育。
       《三女拜寿》具有现实教育意义,无形中推动了广大农村文明新风的形成,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观众们露出意犹未尽的表情,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送戏进万村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不仅为老百姓送去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也把传统文化和文明新风带到群众身边,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百姓心坎里。(特约通讯员:秦爱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