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华佗镇程屯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2019-11-11 09: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11月9日上午,华佗镇程屯村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了“洁美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程屯村组织党员志愿者组成服务先锋队,到田间地头秸秆堆积处进行清理清运。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进行清理,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秸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村庄环境越来越好了,卫生还是要靠大家共同清理与维护”,一位老乡说着也加入了清运队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堆积的秸秆、杂草都被清理干净,村庄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提高了村民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了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特约通讯员:李海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