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8 09: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2日,龙扬镇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分集中学习、自学、集中研讨三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通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内容。

       集中研讨阶段,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做深做细做实个人自学、专题调研、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充分运用学习教育和调研成果,做好专题党课准备工作,真正把学习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存在的差距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楚。(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