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敲锣打鼓送喜报 光荣之星耀千家

2021-04-13 16:4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4月13日,宿州市埇桥区支河乡曹庄村马庄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官马士伟同志举办隆重庆功会。
      马士伟,2008年12月入伍,入伍以来多次参加和平使命中俄联合演习、国庆阅兵等大项活动,依法解决军队军人军属涉法涉诉问题近千件,先后被陆军和集团军评为“改革强军先进个人”、荣立三等功3次,嘉奖3次,他矢志强军,立足岗位,依法解决了影响部队建设的疑难历史遗留问题,帮助官兵处理家庭涉法涉诉问题38起、处理难信访问题6起,参与全年《国际法》、《战争法》相关课题研究,受到各级表扬,为部队备战打仗工作作出突出贡献,荣立二等功。
      喜讯传来,区乡两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讲话精神,把马士伟的事迹作为先进典型事迹广泛宣传,营造浓烈的崇军拥军氛围。4月13日,副区长武晓东一行人员来到马士伟家中参加庆功会,并为他送来喜报和慰问金,邻里乡亲闻讯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纷纷称赞马汉成的儿子有出息,为家乡人民争光。
      武晓东同志为马士伟父母带上红花,披上绶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育了一个人才以及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理解。(特约通讯员:许施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