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走进上海

2021-04-14 12:2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走进上海

顾客选购菠萝。

近日,2021广东菠萝“12221”品牌推广市场营销行动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第二站在上海开启,广东“一村一品”上海展销中心—鱼米之乡新零售门店内的徐闻菠萝带给广大市民春季“限量甜蜜”。

据悉,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承担着推进2021广东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先锋的角色,旨在通过产区与销区联动、线下与线上推介相结合,面向采购商与消费者开展B2B、B2C体验式营销,进一步提升广东菠萝在销区的影响力,扩大“朋友圈”,推动广东菠萝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广东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内容为搭建“1”个农产品市场大数据,组建销区采购商和培养产区经纪人“2”支队伍,拓展销区和产区“2”大市场,策划采购商走进产区和农产品走进大市场“2”场活动,实现品牌打造、农民致富等“1”揽子目标。粤沪两地农业交流的历史源远流长,近两年两地农业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第二站就来到上海,通过上海农展馆鱼米之乡线上线下平台营销,是广东水果再次进军上海消费大市场的重要举措,将助力提升广东徐闻菠萝在上海市场的占有率和知名度,推动沪粤农业融合发展,推进广东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

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第二站的菠萝产品来自“中国菠萝第一县”广东徐闻。据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副馆长蔡丽君介绍,徐闻菠萝占据了30%-35%的国内市场,为保障菠萝质量、稳定菠萝供应,徐闻县紧抓菠萝品控工作,成立县品控领导小组,出台采购商暖心服务政策。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徐闻县先是在河北、浙江、河南、陕西、新疆等五省区核心批发市场开展推介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广东菠萝甜蜜中国行系列活动,努力把徐闻菠萝卖到全国去。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上海农业展览馆支持。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胡立刚 文/图

来源:农民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