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市委常委 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深入符离镇符离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0-11 16:3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0日下午,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轻车简从来到符离镇符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符离村,王启荣随机走访了四户贫困户和两户老党员。在贫困户家中,王启荣亲切地询问户家一年收成如何、收入是否稳定、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等问题。在得知贫困户通过精准帮扶加上自身努力均已稳定脱贫后,王启荣甚为欣慰。王启荣鼓励每一户,脱贫不是终点,致富才是目标。在老党员家中,王启荣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你们这些老同志的拼搏付出,无私奉献,矢志不渝。“英雄迟暮,壮心不已”,王启荣告诫符离村:这些老同志是我们的财富,他们敢担当、乐奉献、守初心,我们平时应多关心这些老党员,勤关注他们的健康,经常向他们寻计问策,充分利用他们的威望和经验把符离村建设好,发展好。
走访结束后,王启荣参加了在符离村的座谈会。座谈会上 ,符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侯立芬向王启荣汇报了符离村的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双基建设、巡视整改、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符离村几位老书记分别就唐河大堤闸口维修、符离村小学选址、东林草堂旅游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完建议后,王启荣当场决定第二天便实地调研上述项目。
      最后,王启荣以六句话对符离村提出工作要求:坚持脱贫攻坚拔穷根;加快产业振兴奔小康;推动三变改革创经济;推进三大革命美乡村;开展主题教育牢初心;强化组织建设夯基础。(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