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和选派帮扶干部

2020-01-15 14:0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龙扬镇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选派帮扶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给每一名慰问对象,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

      摸底排查,建立台账。根据在册党员名单,重点对因病、因灾、孤寡或子女赡养能力差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老党员进行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不缺—户、不漏一人,让更多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

      精心组织,集中慰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次走访慰问工作,每位党政班子领导参与,真心实意地关心爱护基层困难党员。并对走访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采取积极措施,给予妥善解决,切实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督促检查,确保公平。要求各村公开评议确定本村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名单,确保真正需要关怀和帮助的对象能够及时得到救助,保证慰问工作在阳光下进行,确保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党员和老党员心中,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截至目前,全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选派帮扶干部发放春节慰问金22000元。(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