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霞到大庙镇综合文化站视察指导工作

2020-04-02 16:2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4月2日,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霞到大庙镇综合文化站视察指导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任章文、大庙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指导。
        赵文霞一行认真查看了文化站公开宣传栏和各功能厅室,仔细询问了文化站非遗传承、网媒宣传和阵地利用及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了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文化站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大庙镇的文化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赵文霞指出:乡镇文化站是党和政府开展农村文化工作的基本阵地,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文化站要在进一步巩固完善阵地和运行管理机制的基础上,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同时要加大对外宣传,把当地工作亮点宣传出去,为推动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近年来,大庙镇综合文化站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发展公益文化事业,切实加强凤阳花鼓戏这一省级非遗项目的保护和传承,认真开展农村文化民生工作,寓教于文,寓教于艺,寓教于乐,积极探索和举办具有本镇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推动当地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时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网媒宣传,不仅展示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当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