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张店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大检查

2020-04-17 16:3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农村基层红色堡垒,提高各村党建工作水平,扩大党建引领效能,张店乡党委于近日开展农村党建工作专项大检查,了解各村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找各村党建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乡党委组建一个专项检查组,由组织委员周超带队,深入每个支部。此次检查主要就村部党群服务中心环境卫生、公开公示栏和宣传板的更新、村干部值班签到情况、详细了解“三会一课”“一月一课一片一践”等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每到一处,排查组都详细询问,细致检查,对照区组织部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逐一指导,并建立问题台账,要求限期整改。共排查出问题56条,已整改43条。

      本次专项检查不仅摸清了各村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还增加了村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为2020年全乡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基础、指明方向。(特约通讯员:王战)

4月16日上午 张店乡组委周超检查公示栏更新情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