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五河县朱顶镇贫困户种植大棚蔬菜喜获丰收

2019-07-15 10:1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陈台村群力蔬菜合作社的交易区里,陈继奎看着自家产的红泡椒装车发往南京,想着自家今年蔬菜大棚的产量,老陈不由的露出了笑容。
        陈继奎以前是陈台村的贫困户,家庭生活困难。自从加入陈台群力蔬菜合作社以来,租了七亩大棚,种起了大棚经济作物。每年从合作社领取种苗,种植以后,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专家时常到大棚指导帮扶,每当专家来指导的时候,老陈总是跟在专家身边,结合自己种植过程中的问题,仔细的听专家讲解的种植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在泡椒开花的关键时期,老陈每天都要去大棚好几趟,调节好大棚的温度,保证泡椒生长的关键时期顺利度过,这样尽心尽力的照顾,让老陈的泡椒苗长势喜人,也保证了老陈的泡椒能够年年丰收。今年老陈泡椒收了三万多斤,又赶上红泡椒价格一路上涨,这八九万的收益让老陈从心底感到高兴。
       陈继奎说,我这几年一直积极参加种植技术培训,跟着专家学习红泡椒的种植技巧,和村里其他的泡椒种植户一起交流探讨。这几年我们村越来越多的贫困户通过种植泡椒发家致富,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明年我打算多种几个大棚,争取明年发家致富奔小康!(五河县朱顶镇扶贫工作站)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