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邢台市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

2019-07-15 16:29 来源: 邢台日报

  据邢台日报讯(邢组轩)7月10日至12日,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市直单位主管副职、人事科长等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出台的一些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条例进行系统学习,坚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进一步守好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组织工作的前瞻性、敏锐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期间分别邀请了省委组织部领导、市委组织部领导、党校教授对各项规定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同时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环节。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此次培训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条例的行动自觉;要坚持深化学习促提升,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要坚持狠抓落实重担当,在担当作为中践行组工干部的初心使命。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