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不误

2020-02-03 19:54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月3日,副区长张新峰一行前来杏林镇日光温室大棚种植产业园检查指导工作,对大棚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杏林镇继续推进大棚产业发展,在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发展好农业生产,为后期果蔬如期上市奠定基础。
      杏林镇杏林村日光温室大棚种植产业园经过提升改造后,在综合分析农产品的种植条件和经济效益后,正种植着11棚樱桃树苗、3棚莴笋以及4棚普罗旺斯西红柿等农作物,现在长势良好,预计普罗旺斯西红柿将在4月上市,莴笋将在5月上市。当前,如何确保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不误,是摆在杏林镇干部面前的新一轮考验。
     据介绍,大棚种植的农作物需要定期管护,在现在疫情防护的特殊时期,将尽可能减少管护人员数量,每棚安排1-2名人员进行浇水、修枝、除草、施肥等养护作业,并不断叮嘱工作人员戴好防护口罩,工作时拉开安全距离,工作完成后做好个人清洁和消毒,确保自身防护安全到位。(特约通讯员:王新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