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古蔺:丹桂有难,八方支援,石屏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款送物到丹桂

2021-08-12 19:1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8月8日9时至9日9时,四川省古蔺县受云贵高原北部发展生成的局地强对流天气影响,出现瞬时强降雨,最大降雨量达169.8毫米,引发古蔺县盐津河上游形成超过百年一遇的洪水。座落盐津河河岸上的丹桂镇遭遇历史以来最大的洪水袭击自然灾害。造成两人失踪,房屋垮塌,百余台车辆、养殖场猪牛等牲畜、堆场物料被冲走,商户仓库被淹没,居民家庭生活设施设备和生活物尽被损毁。沿河大部分民居成为危房的严重水毁自然灾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牵动社会各界的心。石屏镇聚友爱心志愿队积极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为支援丹桂尽一份绵薄之力。
      今日,石屏镇聚友爱心志愿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40余人和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集结出发支援丹桂。石屏镇聚友爱心志愿队此次累计募集善款16000元,全部用于购买120袋大米、100桶油、30件方便面。他们此行不仅为他们带去爱心物资,也将用实际行动帮助丹桂人民重建家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