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湖南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01-17 09:1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湖南讯)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一同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全体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到衡南县泉湖镇小江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生产生活困难,给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1月14日上午,在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唐建国的带领下,市社一行来到衡南县泉湖镇小江村,对该村三十来户贫困家庭逐一进行走访慰问,上门给他们每户送去慰问金200元。生产科技科科长李远其更是自费购买大米送到贫困户的手上。
       帮扶党员干部一一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各贫困户对扶贫政策、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扶贫结对人员的帮扶下,寻找合适的谋生之道,努力发展生产,尽快脱贫致富。
        下阶段,市社将继续组织结对帮扶人每月开展“六个一”活动,把脱贫攻坚工作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做到精准扶贫,将工作重心放在发展生产上,从小江村的实际出发,利用自身优势条件,发动村中能人带动贫困户找到脱贫致富之路,实现真扶贫、扶真贫的脱贫目标。(特约通讯员:刘先卫、蒋宏东)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