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莲花寺

安徽香泉镇:春风化雨 平安建设沁人心

2019-03-05 17:2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群众平安法制意识,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香泉"建设实践,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3月5日上午,香泉镇综治办牵头,联合市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等多个职能部门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全面开展综治月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甫一开展,在工作人员冒雨宣传的工作热情感染下,瞬间将宣传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宣传内容全面覆盖。本次宣传以深化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为主线,结合禁毒铲毒、反邪教、普法、妇女维权、市场监管等与香泉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内容。精心组织规划,细心制定内容,热心解答政策,确保群众能够看得懂、记得住、用的上。
        宣传形式丰富多样。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展出宣传展板、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等传统宣传方式,在现场为群众发放资料、悉心答疑解惑。二是走访入户。考虑到定点宣传辐射范围无法覆盖全镇,香泉镇综治办组织宣传人员采用走家入户,逐户宣传的方式,近距离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等宣传,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策通过两微一端,广泛转载传播,拓宽受众群体,使得宣传活动更加饱满、丰富、立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香泉镇政府带着“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使命,在春风化雨中,誓将扫黑除恶、禁毒铲毒、反邪教、法律普及等相关地一系列平安建设政策落实到全镇每一位群众的心中,力争调动全镇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同香泉镇政府众志成城,全力为建设“平安香泉”贡献星星之火。(特约通讯员:于成斌)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