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召开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对接会

2019-04-24 16:3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党员看支部、群众看党员,村级党组织执政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农村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关系到党在农村基层执政地位的巩固。
        4月24日,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召开了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对接会,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同纪强,干部李正凯,南寨村包村领导王刚,镇党委组织委员雷宇,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组织委员雷宇首先传达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随后,包村领导王刚做了后进村2019-2020的设想汇报。
        紧接着,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党支部书记张贵生详细介绍了南寨村的村情及目前面临的各类现实困难问题。
         最后,华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同纪强代表包联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承诺:一是以今天对接会召开为契机,整顿工作组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走村入户,摸透村情,了解困难源头,建立问题台帐,逐项销号化解。二是根据整顿工作方案,逐项透彻分析原因,确保工作有思路有目标。三是包联单位与镇村干部要拧成一股绳,全力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确保整顿成果。(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