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安徽谯城区华佗镇:多举措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24 16:4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华佗镇多举措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扫黑除恶”强大舆论声势,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多渠道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一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镇、村理论学习内容,借助各支部“三会一课”“扫黑除恶”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参加热情。二是在华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扫黑除恶”通告,及时发布“扫黑除恶”相关信息。三是在镇村宣传栏、走廊、墙体标语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和举报方式。
        二、进村入户走访式宣讲,确保群众知晓度。在全镇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宣传坚决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坚定决心,营造“扫黑除恶”宏大声势和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组织工作人员在各行政村张贴“扫黑除恶”通告1000余张,逐一入户发放“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发放10000余份,公开“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宣传有奖举报政策。
        三、各部门协同作战,确保人人参与。一是开展“七进”活动,华佗镇辖区派出所进行逐村培训、宣传。二是镇扫黑办联合镇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开展进村(社区)、进校园、医院、企业、进村庄等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三是利用“三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和先进典型,吸引百姓驻足观看,让“扫黑除恶”人人都能看明白,人人都能记心里。四是在华佗镇首届牡丹节召开之际,华佗镇人民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华佗镇镇长王如光、党委副书记刘翠皊与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街霸”、“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
        扫黑除恶无小事,社会稳定是第一,我镇不仅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证每周镇领导班子会议至少有一项议程讨论扫黑除恶工作,同时加强干部队伍学习,学习其他乡镇扫黑除恶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学习涉黑恶线索摸排机制,加大与各部门的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特约通讯员:李偏、苗雨露)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