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五个进一步”强化党建巡查成效

2019-05-13 16:2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近日,杏林镇党委集中优势兵力对各村(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检查,通过“五个进一步”,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进一步提升主业意识。通过常态化检查和通报,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业”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促使党组织书记切实带头重视党建,谋划党建,亲力亲为抓党建。
       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对查出的存在问题,明确出具体整改责任人,达到立查立改、立竿见影的效果,大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形成转作风、提效率、严落实的良好氛围。
       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通过检查梳理建立职责明晰、内容具体、务实管用的工作运行机制,切实解决“怎么服务”的问题,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价值取向,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完善服务群众职能,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在检查过程中,探讨建立适合村上实际和发展的党建品牌,指导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开阔思路、创新方式,使基层党建更加适应镇村发展的新需要和基层群众的新期待,达到提升工作水平的目的。
       进一步优化统筹意识。将党建巩固提升与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引导镇村干部以整改的实际行动锤炼党性、践行初心,提升班子凝聚力,打牢基层基础。与党建轮流现场会制度相结合,打造新的示范点,树标杆,供镇村干部参观学习,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