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汴河街道:企业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6-19 09:5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6月18日下午,宿州东大木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带着慰问品到汴河街道马梨园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助力街道扶贫工作。
       在汴河街道马梨园村委会,爱心企业准备了大米和油,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逐一走访了23户贫困户。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今后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联系反映,企业会结合实际,及时提供资金和物资的支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了解,区委、区政府自2018年开展“百企进万村”活动以来,该公司与汴河街道建立了对接关系后,按照有关要求,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捐款10万余元,用于资助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又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作用,在发展公司产业的同时,向街道辖区的贫困户提供了2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汴河街道的扶贫工作。
       该企业发展壮大,不忘回报社会、回馈政府,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即改变了扶贫开发依靠政府的单一模式,也拓宽了扶贫渠道和领域,对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汴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特约通讯员: 张艳)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