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朱仙庄镇三铺村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9-07-07 11: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三铺村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会上,三铺村党总支对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村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仙庄镇委相关负责人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二是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按照新时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当前的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提升群众对党员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