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朱庙村贫困户“披挂上阵” 开展农村环境大治理

2019-07-08 10: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全面提升朱庙村人居环境,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美丽乡村形象,近日,朱庙村集中开展中心村环境整治行动。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为着力清扫农村主干道可视范围内白色垃圾,破除乱扔、乱倒、乱堆等陋习,加强群众环卫意识,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村容村貌,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共同建设美丽新朱庙。
        整治行动中,朱庙村充分发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能动性,动员居住在中心村内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参与此次中心村环境大治理工作。让贫困户变身环卫工,主要负责中心村主、次干道、房前屋后、绿化带等区域垃圾的清扫和环境保洁、垃圾池的清运等。
         通过开展环境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环境整治行动,贫困户不仅充当村里的环卫工,他们在做好清扫和保洁的同时,他们还发动左邻右舍参与环境整治,进一步引导农户支持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知晓脱贫攻坚政策,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