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07-08 10:27 中乡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南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党日追寻红色印记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5日至7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赴绥宁、城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批八个党部50名党员同志于5日、6日饱含深情、充满感恩地前往绥宁、城步红色教育基地,以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温习红色历史,追寻红色印记,感受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一步步阶梯,一座座墓碑,大家驻足观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绥宁“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拜谒革命先烈,而后参观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在风雨中攀登城步南山老山界、高山红哨、重走红军路,广大党员沿着红军当年走过的小道,开展登山比赛,大家一边感悟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与艰辛,一边你追我赶,勇争第一,当鲜艳的红旗锸入山顶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在山顶飘起。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我局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集体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的积极性和勇当先锋模范的决心, 以先进为榜样,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何双梅)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