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深入推进网上信访工作

2019-07-10 08:57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为了更快、更好的适应新常态和信访发展趋势的需要,孟庙镇切实加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规范化工作,确保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网上信访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网上信访投诉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网上投诉的相关程序,鼓励群众网上信访投诉问题,主动关注、支持、参与网上投诉,使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二是配强网上信访工作力量。确定了专职工作人员,完善了硬件设施,加大了资金投入,实行专人、专网、专机,实现了与省、市、县网上信访信息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上级信访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确保熟炼掌握信访系统操作规程。
        三是规范网上信访工作程序。从来访、来信登记,到受理、办理、录入等业务流程,按照省、市、区的办理规范和标准进行,认真审核把关每件信访事项办理流程,以办理的规范化,促进网上办理的时效性,推进“案结事了”。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