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定远县定城镇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07-11 10:2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定城镇创新举措,层层发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强化重点摸排。对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或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欺压残害百姓、称霸一方的“村霸”“乡霸”;盘踞在商贸集市、农副产品批发、小商品零售、建筑材料等各类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暴力收取保护费、看场费、进场费,破坏正常经营秩序的“市霸”“行霸”类黑恶势力等10个方面重点领域进行摸排。
         创新摸排方式。充分发挥各单位网格员的作用,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与人力情报手段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组织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围绕10个方面重点内容,采取网格化管理方式,逐网格、逐户深入群众调查了解,全面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情况明查暗访。
         明确宣传重点。充分利用舆论宣传的重要作用,把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作为宣传的重点,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把舆论宣传贯穿于扫黑除恶全过程。
        扩大宣传范围。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引导和宣传策划,积极探索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宣传载体和形式,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在人口密集地、公共区域、单位公开(公示)栏、沿街标志性建筑物等重要阵地悬挂宣传横幅和标语;充分利用辖区文化阵地及设施传播中央和省、市、县重要文件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敦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特约通讯员:周文倩)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