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怀远县兰桥乡扎实做好贫困大学生入学救助工作

2019-08-15 16:4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给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提供帮助,助力学子们圆上大学梦,连日来,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妇联、工会、团委、民政、计生等部门联合开展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全力保障贫困大学生踏入理想的大学校园。
        该乡充分利用会议、公开栏、微信群、走访重点贫困户家庭等形式,大力宣传救助条件、申请救助程序等,帮助贫困大学生家庭了解不同的资助渠道,充分提高大学生救助政策的群众知晓率。该乡还根据上级文件相关要求及时间节点统一安排,对贫困大学生的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情况特殊的安排专人上门入户走访核查,对于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对象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了家庭最贫困且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能得到相关资助,避免了一生多报。为确保公平公正救助大学生,该乡认真做好救助对象对外公示,及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兰桥乡扎实开展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为全乡今年新录取大学的优秀贫困学子上大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特约通讯员: 施广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