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蚌埠市委组织部开展“四送四通”精准帮扶活动

2019-08-16 12:0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积极落实“四送四通”精准帮扶工作要求,今日,安徽省蚌埠市委组织部机关各支部分4批30多人次赴魏庄镇胡巷村开展帮扶活动。
         “大娘,今年你家申请特色种养种植的大青豆收成怎么样?有受到台风的影响吗?”张金浩同志拉着孙太美的手亲切的问道。张金浩是七月底刚调整为孙太美的帮扶责任人,这也是他第一次到村帮扶,一路上,他一直询问驻村工作队长有关孙太美的家庭情况,到家后便送上牛奶等慰问物品,并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在了解到孙太美的儿子胡言伟在柳工集团实习时,张金浩拨通了胡言伟的电话,介绍了自己,询问了胡言伟的近况,并鼓励他好好工作。
        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帮扶责任人不仅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物品,和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屋内物品,增进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感情,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把帮扶活动由单纯的送钱送物,拓展到了更广的领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帮助。
        各支部走访结束后,均来到村委会为民服务大厅,与驻要工作队和村干部交流情况,指导农村党建,特别是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工作。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