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王建到枣庄镇为党员干部上“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17 09:2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8月1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到枣庄镇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书记、主任、扶贫专干、驻村扶贫工作队1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
      王建主席在党课中深入阐述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详细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危害和主要表现。他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疏离了党群干群关系,必须坚决予以整治。
      王建主席强调,一要提高整治站位,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坚持“以案示警”,在“严规矩”上见实效。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对标对表,深挖细查问题根源,真正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在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坚持“以案为戒”守底线,在“正风气”上见实效。工作上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实事求是,保持定力,力戒对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选择性落实、折扣性落实。四要坚持“以案促改”抓落实,在“净生态”上见实效。切实做到立查立改,真改实改、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建主席还对枣庄镇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特约通讯员:余畅畅、张恒瑞)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