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庐江县罗河镇:举行移风易俗中心揭牌仪式

2019-11-05 19:3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4日,罗河镇举行移风易俗中心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薛林华出席揭牌仪式。部分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罗河镇移风易俗中心建设自2018年开始启动,在原吉桥小学空余校舍的基础上,进行整修,现建设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建成家宴中心500平方米、停车场200平方米,并预留场地建设未来吉桥村老年大学、和大众休闲娱乐设施。家宴中心餐区厨房有效分隔,设有两个就餐大厅,最多可容纳16桌共约200人共同就餐。
        走进移风易俗中心,《致罗河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的宣传海报格外醒目,一排排规章制度亮丽清新,一约四会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家宴厨师管理制度、家宴申报流程全部上墙,简单易懂。路旁繁花似锦,地面干净整洁,中心设有排水系统,接入村排污系统,移风易俗中心是一个窗口,一边传承传统文化习俗里蕴藏的温情,一边传播新时代的文明新风,为举办乔迁、婚宴、满月等各种宴请的村民提供一个卫生整洁、设施完善、操作规范的宴客场所和大众娱乐提供舒心惬意的休闲娱乐场所。(特约通讯员:丁相匀 陈洁)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