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联防联控 携手共进 共抗疫情

2020-02-11 14:5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月10日下午,杏林镇镇长郑俊峰、副镇长郑淑迎前往杏林派出所与杏林卫生院,慰问连续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与医护人员,并为“战友们”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鸡蛋、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在杏林派出所,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杏林派出所积极作为,把好了关、守好了门,阻断疫情源头,防止疫情进入,作为一同抵抗疫情的“战友”,与杏林镇政府一同抵抗疫情,保护杏林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镇长郑俊峰表示,杏林派出所昼夜奋战、默默坚守,我代表杏林镇政府对辖区民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疫情面前,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杏林卫生院,镇长郑俊峰详细询问了卫生院防控疫情措施、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向连日以来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与问候。郑镇长讲到,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杏林卫生院医护人员临危不惧,充分发挥了防控疫情主力军的作用,长期奔赴在各个小区与村落为留观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与消毒,你们用医学这一强有力的“武器”全力以赴保障着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控疫情感谢有你们一同前行。
我们为群众看守“大院”,你们为群众细心“把脉”,科学防控、联防联控,杏林镇的管控干部们、杏林派出所的民警们、杏林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们,携手共进,共同抵御疫情的蔓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阻击战”。(特约通讯员:马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