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县长登门现场办公 次日产出八万口罩

2020-02-12 13:2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月10日下午,安徽省怀远县副县长赵凯同志带领县市场局负责人陪同蚌埠市市场局分管负责人冒着疫情深入兰桥乡张坝村,亲临安徽德瑞日用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当天办理该公司生产口罩行政许可审批手续,公司次日便生产出80000多只口罩,及时供应给急需单位。
       一段时间以来,因防控疫情的需要,市场口罩十分紧缺,影响了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针对这一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的突出问题,该县分管副县长赵凯同志寝食不安,四处打听全县有哪家企业可以生产口罩。2月10日上午,赵凯副县长经多方了解得知,本县兰桥乡张坝村安徽德瑞日用品有限公司可以生产口罩,但公司苦于审批手续没有办齐无法开始生产。心急如焚的赵凯副县长当时与蚌埠市市场局分管负责人沟通协调后,立马安排县市场局准备好企业生产口罩需要的所有审批材料,决定市县乡市场部门的同志于当天下午三点集中到安徽德瑞日用品有限公司,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现场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手续,确保企业尽快生产。傍晚时分,办理齐全部审批手续准备返回县城的赵凯副县长,千叮咛万嘱咐公司负责人,要求企业次日开始生产。经过公司干部员工的挑灯夜战,生产机械当天夜里完成调试,并生产出合格率达99.99%的少量口罩。次日,该公司按照赵县长的安排,及时组织53名工人开始加班加点生产,当日生产了81200多只口罩,经县乡领导统一调配,及时运送到急需单位,强有力地支持了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