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坚守战“疫”一线的村支书

2020-02-12 13:07 中乡网
        2月11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宁小村党总支书记崔绍堂,刚从防疫监测点返回,又到镇政府捐献一大批防疫物资。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崔绍堂从春节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每天除了在监测点值守,他还到各庄边宣传防疫知识、边检查防控情况,对聚集人员耐心劝导,说明聚集的危害,把大家驱散回家;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口罩十分紧缺,他想方设法买了4000多只口罩,派发到群众手中。他亲身经历、见证了在抗疫一线的艰辛,想到全镇的党员干部都在第一线,废寝忘食,昼夜坚守,冲锋在前,自己的战友历经艰辛,于是自掏腰包3万余元,买了5000只口罩、100桶酒精、10箱84消毒液、100箱牛奶,捐赠给镇政府,让镇转交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在关键时刻,他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的风采。(特约通讯员:王立杰)

捐赠现场

劝导聚集群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