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抗击疫情 榜样在行动(三)

2020-02-13 08:50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时间太短,该致敬的名字太长,纸笺太轻,该抒发的情意太浓。无数个共产党员在疫情斗争中奋不顾身,用行动诠释自己的初心和铮铮誓言。
90后站起来了,希望就在前方         
       “非典时你们保护90后,现在90后保护你们。”白石村主任冯旭坚毅地说道。此次疫情在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快乐中毫无防备地就来了,作为90后的我对1998年抗洪、2003年SARS 等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空气中弥漫的空前的紧张感,我不能熟视无睹,只能通过自己最大力给莲花寺镇党委送去4大桶酒精,和50通84消毒液以及方便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爱心汇聚,涓涓细流也成大海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莲花寺镇西寨村,有这样一群普通群众,他们没有工资更没有额外收入,可他们在看到该村村委会主任王涛、第一书记郭利敏自发捐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时,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为该村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万余元,送来帐篷、30盒糕点及方便面等物资,第一时间配合村委会工作,自觉待在家不出门,减少村委会工作负担,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莲花寺镇楠新村、何巷村、时堡村、少华村、高家河村纷纷涌现出了无数个青年榜样和爱心人士,他们的善举,将激励我们不断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