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利用“飞机”消杀 加大防控力度

2020-02-13 08:5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月12日,在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村庄上空,一个小飞行器在不太高天空喷洒着什么飞来飞去。经了解得知,这是该乡正在利用无人驾驶飞机喷洒消毒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春节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怀远县兰桥乡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收到一定效果。为了更好地巩固防控成果,该乡租用了当地种粮大户的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喷药,给全乡村庄消毒杀菌,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侵入人体,损害群众身体健康。无人机采取见村庄就消杀的方法,沿村庄喷洒过氧乙酸消毒液,确保村庄消杀全覆盖。据统计,该乡本次共用无人机喷洒稀释后消毒液30多吨,覆盖了所辖13个村的90个自然庄。经抽查测试,该乡利用无人机喷洒的消毒液覆盖面广、喷药均匀,消杀效果明显,十分有利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特约通讯员 :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