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宣传活动

2020-11-12 16:28  来源:中乡网  本网编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政策、法律、道德、文化、环卫和健康知识水平和各项政策的知晓率及满意度,打下全镇社会经济协调融合发展的群众基础,11月12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组织宣传、司法、综治、环卫、文化、妇女、扶贫、卫健等部门的志愿者,在大庙镇中心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综合宣传服务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素质,建设和谐大庙”为主题。通设置挂横幅、咨询台、发放手册资料、现场宣传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法律援助、综合治理、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卫生健康、脱贫攻坚、移风易俗、尊老爱幼、养老保险、扫黑除恶、禁赌等政策法规等知识。宣传台前人流络绎不绝,不时有群众驻足索要宣传材料阅读,遇到不明白的问题,马上就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做耐心细致的解答。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附近门市经营者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号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学诚信、懂诚信、讲诚信,在经营活动中更要讲诚信,做到童叟无欺、诚实待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诚信市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种咨询120多人次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新时代的文明人、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意识,营造了“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崇尚道德、尊老爱幼、健康生活、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