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刘集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1-03-26 16:5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增强我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3月25日上午,刘集镇综治中心联合刘集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市场所、卫生院等单位,在刘集街道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平安建设宣传环保袋等多种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活动,让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平安建设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平安刘集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冉全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