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桑涧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2021-07-27 18:1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推动定远县桑涧镇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使返乡创业者和个体经营户能更好地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近日,定远县桑涧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一是深入群众家中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对辖区居民最关心的贷款贴息优惠政策,沿街商铺以及居民住户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宣传,让辖区内失业登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贫困户等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掌握政府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二是耐心解答,服务为民。就大家关心的创业担保贷款哪些人可以申请、如何申请、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问题,逐一向居民进行现场解答就业创业愿望的人员进行登记,提供职业培训电话跟踪等服务。活动中对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所需的申报材料等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创业者认识到担保创业担保贷款是让群众真正得实惠的实事,提高居民对创业担保贷款的知情度,并为他们提供一条扎实有效的创业之路。(特约通讯员:黄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