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念好“四字诀”,迎战台风“烟花”

2021-07-28 09: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6号台风“烟花”,桑涧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早”字当前。该镇早安排、早准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对境内所有水库、塘坝及重点河道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防汛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着力抓好险工险段的修复工作,确保防汛工作有备无患。
       “实”字当头。该镇根据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了各类防汛预案、值班等各项制度,组建了45人防汛应急队伍。同时,对防汛物资进行了必要的维修和保养,确保各防汛设备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
       “责”字当先。该镇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将防汛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保持通讯畅通,汛期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
      “防”字当随。为了保证汛期水库、塘坝安全度汛,该镇各河长加大巡查力度,不断加强雨情、水情监测,及时掌握汛情动态,扎实有效地做好汛情报告和应急处理工作。(特约通讯员:李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