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亳州谯城区薛阁街道:讲述红色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7-28 11:5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7月27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薛阁街道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6位宣讲员引用鲜活的人物故事和重大的历史事件,深入分析了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精彩的宣讲,敲击着聆听者的心房,引发了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给我极大的触动,无数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建立一个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竭尽全力,令人动容。”柳湖社区青年党员丁辉辉说,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担当、践行和责任。赓续信仰,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纪念无悔的青春!
        “感恩先烈,感恩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正是因为这些在烈火中永生的脊梁,才扛起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也才有我们今天幸福的新生活。”薛阁街道魏武社区党员孙涛说,这场巡回宣讲,让他情感上深受感动,思想上深受洗礼。不仅丰富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载体,还让他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聆听宣讲活动,我看到了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诠释对党的忠诚,了解了革命前辈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巨大贡献。”薛阁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丹丹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实际、深入到群众中,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动社区和谐发展。(特约通讯员:陈五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