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阳光暖民心

2021-09-14 17:5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9月14日上午,明光市司法局黄郢社区居民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普法大课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宣讲了《民法典》相关知识,围绕社区居民关注的婚姻篇、继承篇、居住篇、未成年人篇等热点问题,解读《民法典》对社区居民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增强社区居民对《民法典》的了解认识。现场详细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遇到任何问题都要依法行事,以理性、合法的途径来解决问题,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生活环境。
       “原来一知半解,通过这次活动,感觉自己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消除了我很多困惑和担心,心里面踏实不少。”社区居民王先生这样说。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尤其是特殊群体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有助于推动和睦、幸福家庭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特约通讯员: 孙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