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东刘集镇:聚焦“三个群体”,开展中秋节美丽庭院示范户走访慰问工作

2021-09-19 09:0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月满人团圆,温情送上门。中秋将至,9月18日下午,东刘集镇妇联联合青年志愿者们对美丽庭院示范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利用两节时期,对外地返乡人员再宣传、再动员。同时重点关注脱贫户当中的美丽庭院示范户,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示范户围裙等节日礼品。
        聚焦镇村级示范户,开展走访宣传工作。今年下半年以来,东刘集镇重新完善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利用中秋假期对户下的改造提升内容等进行实地走访,并对示范户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返乡的青年朋友们进行宣传,督促大家在团圆节日的氛围里,共同做好庭院卫生工作。同时为美丽庭院示范户送上了表彰围裙,鼓励大家继续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聚焦已脱贫户示范户,开展慰问指导工作。镇直部门的包保责任人将关心关爱送上家门,为已脱贫户送上中秋月饼,并帮助和指导户下做好环境卫生,鼓励他们将美丽庭院工作落实在每一处角落,增强已脱贫户持续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自信心。
        聚焦医务人员示范户,开展慰问交流工作。在近期接种疫苗的高强度工作之下,医护人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每一位疫苗接种者服务。东刘集镇妇联、镇团委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镇人民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她们送上了宣传围裙和节日祝福,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继续支持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特约通讯员:胡玉鑫)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