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古井镇:组织民兵点验,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25 10:5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增强基干民兵责任感、使命感,牢记民兵的神圣职责,强化民兵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扎实抓好2022年度民兵整组工作。5月23日,区武装部领导莅临古井镇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工作。镇人武部全体干部、民兵应急排、无人机侦查排等全体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点验。

       在当天的民兵点验工作中,全体基干民兵着装统一、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士气昂扬。镇人武部按照八步点验程序: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及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部署工作及明确参训对象、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点验过程紧张有序,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真正体现出了民兵“平时为民、战时为战”的风采。
点验结束后,区武装领导在肯定了古井镇武装工作的同时,也对全体基干民兵寄予厚望,希望全镇基干民兵积极参加当地经济建设,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身体力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做社会文明建设的新兵;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约通讯员:赵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